掉马什么的最棒了!

忙!超级忙!_(:з」∠)_

【原神观影体】听书人【2】

   更新啦! 


 

   

 

   

 

  [接着视频的画面转变,出现了一个人——钟离。 

 

  视频中的钟离控制着一个天星,天星在他手中漂浮着,看上去钟离整个人都气势非凡,说是仙人也不为过吧。]   



 

  “好帅!斯哈斯哈!我的眼泪真不争气,居然从嘴里流了出来!”  不要命一号

 

  “是啊是啊,钟离先生好仙!好喜欢!想诶嘿嘿!”不要命二号

 

  耳朵特别好的达达利亚听见了差点暴起!开玩笑!先生是自己的!这群人怎么回事! 为什么总打先生的主意!

 

  好在钟离暗地里拉住了达达利亚的手,不然这个至冬毛子怕不是会直接冲上去打一架。 

 

  “先生……你明明是我的……我不想让别人惦记你……”达达利亚低着头委屈的说道。 

 

  “达达利亚,在下已经是你的了,也只是你的,这是事实,所以你完全不需要担心这些的。” 钟离安抚着自家敏感的达达鸭。

 

  “先生!”达达利亚激动的恨不得把钟离搂在怀里狠狠的亲上好几口,最后还是忍住了。 

 

  不远处,从一开始便知道往生堂的客卿是帝君的魈,看着达达利亚对帝君不规矩的动作时,只感觉自己手中的和璞鸢蠢蠢欲动。 

 

  “不敬仙师……”咬牙切齿.JPG



 

  [画面消失,接着钟离手握一杆长枪与丘丘人战斗着,同时在钟离身后游过一条龙。 

 

  随后一根根石柱拔地而出,对其周围的丘丘人造成源源不断的伤害。 

 

  丘丘人袭来,钟离开启护盾,说着:“安如磐石”将伤害全部挡住。] 



 

  “钟离先生好强啊!才发现先生也有神之眼!好强啊!” 

 

  “以前钟离先生在街上走的时候我就发现了!在腰后面呢!诶嘿嘿;-)” 

 

  “钟离先生~你都还没跟我打过呢!等出去打一架吧!” 达达利亚看着视频中的战斗热血沸腾说道。 

 

  打架虫上脑.JPG 

 

  “也可,但只限于切磋,不能太过火,达达利亚你需要克制。”钟离对打架切磋是无所谓的,他就是不希望达达利亚因为战斗受伤。 

 

  “好好好~知道啦~先生~” 

 

  这个时候突然一个人默默出声。

 

  “我就想说一句……你们还记得那个鸽子说的什么吗?我们不是来看帝君的吗?” 一个发现了华生的盲点说道。 

 

  (这不是错处哦,我故意的!) 

 

  “!!!!!” 

 

  “!!!!!!” 

 

   

 

   

 

   今日更新完毕! 

 

   说一下哦,我是高二的,所以更新缓慢,希望大家见谅!

评论(44)

热度(2363)

  1. 共8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