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马什么的最棒了!

忙!超级忙!_(:з」∠)_

当往生堂客卿被意外发现是岩王帝君

  钟离掉马向




       钟离一天没有出门,胡桃很担心,她敲了敲钟离房屋的门,见没人回应,就直接推开了门。


  胡桃进去一看,整个人都惊呆了。


  钟离正闭着眼,躺着床上沉沉的睡着,可这时的钟离很不对劲。


  钟离头上冒出了龙角,也不知处于什么原因,钟离是抱着被子睡的,他的龙尾也就露了出来,这龙尾尖尖处像朵祥云,看上去软软的,想让人捏一捏。


  这时的钟离没有往日外出时穿的那般厚实,仅仅穿了一件睡衣,而此时睡衣的领口微开,露出了钟离藏着衣服下的秘密——鳞片。


  密密麻麻的细小鳞片覆盖在钟离白皙的皮肤上,随着钟离的呼吸起伏着。


  胡桃走到钟离身边,推了推钟离,钟离迷迷糊糊的睁开眼,胡桃近距离的看着钟离的眼睛,金色瞳孔显得那么的不可侵犯,醒来的那一瞬,在瞳中一闪而过的凶光与神性,这让胡桃不由得一震。


  “……堂主?你怎么来了?”钟离从睡梦中醒来,还显得有些迷糊。


  “你都一天没有出门了,我以为你出事了。但是钟离你现在这个样子是怎么了?”胡桃一边解释一边询问道。


  “?我这是?”听了胡桃这话,钟离才发现自己好像真的“出事”了,“我好像……该换鳞了……


  





        真的很抱歉,就写了这么多,之前因为乌鲁木齐的疫情我的学校上了网课,所以我才有时间码字更新,而明天我要回学校上课了,就没有那么充足的时间更新了,请大家见谅!(இωஇ)

  


  

评论(72)

热度(5987)

  1. 共3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