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马什么的最棒了!

忙!超级忙!_(:з」∠)_

论帝君黑被发现是帝君本人肿么破

  无cp


        一心迫害帝君!





       钟离,全璃月中为数不多的帝君黑,他总是否认帝君的丰功伟绩,还总挑帝君的毛病,甚至还时不时的嘲讽帝君一两句。


  璃月的帝君厨们忍不了了,于是设计并开始对钟离实施特殊对待方案。


  



  

  “请问阁下,这块夜泊石怎么买?”钟离在街边看到一位商人在买夜泊石,他看中了一块,想询问一下价格。


  那商人看见问价的人是钟离,于是想了想伸出手比了个数。


  (不是我不想把价格写清楚,而且我真的不知道该写个怎样的价格)


  “……阁下,这个价恐怕有些不合适吧?这远远高出了市场的价格。”钟离沉思了一下,缓缓开口。


  “哼,我的东西,我想卖多少就买多少,不买就赶紧走开,别当着我做生意。”那商人挥挥手,跟赶苍蝇一样,不客气的和钟离说道。


  “……打扰了。”钟离无奈的摇摇头,转身走开了。


  钟离最近发现璃月人对自己很不友好,自己买什么东西都比一般的市场价要高得多。可以说现在自己买东西的情况就跟愚人众的【公子】达达利亚买东西的情况一样。


  达达利亚是因为之前放出了魔神,差点毁了璃月,所以惹恼了璃月人,于是被“经济制裁”了,可自己呢?怎么会这个样子……


  钟离想不通,甚至还有些委屈,自己说的明明都只是实话而已啊……


  ((இωஇ),钟离差不多就是这个表情)


  


  钟离emo了,于是想去郊外散散心,可钟离不知道的是伴随着他的失落,他周身的气息都不对了,肉眼可见的黑气环绕着他。


  于是凡是在璃月港的人都看到了一个黑气制造机在向郊外移动着。


  但是走着走着,钟离突然站住不动了,他的身体很不对劲,接着只觉自己眼前一花,身体晃了晃,扶着树,然后顺势跌坐下去,渐渐陷入昏迷。


  (地点在璃月港合成台那的树处)


  随着钟离的昏迷,他体内的强大的力量便没法控制了,于是钟离的身体周遭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伴随着岩元素不断的涌动,瞬间神装附体。


  此处本就是十分繁华热闹的地方,有很多璃月人,而此刻,他们全都呆住了。


  “帝君!!!!!”现在钟离的样子和岩神像的样子一模一样,所以他肯定是帝君!


  但是,这究竟是个什么情况啊?!!


  往生堂的客卿钟离突然变成了岩神?!!


  这这这!!!!


  这让他们怎么接受!!!!


  这些天,他们可不止是对钟离实施特殊对待方案,他们还在默默向帝君祈祷着,希望帝君在天之灵可以惩罚一下这个目无帝君的帝君黑,可是他们没想到的是钟离居然就是帝君!


  所以!谁来告诉我们,现在该怎么办啊QAQ!!!之前对钟离十分不友好的璃月人发自内心的问道。


  至于钟离为什么会昏迷,还真跟他们的祈祷有关,他们可能不知道,当人心中的念头强烈到一定程度时,那他们心中所想的事是真的有可能发生的。所以,哪怕钟离就是帝君本君,也被他们的念头给影响了,陷入了昏迷。


  


 


  而现在,钟离坐在大树的绿荫之下,清风时不时的吹起,就好像某位温姓人一样调皮,让钟离的几缕发丝飘动着。


  许多人将这块地方团团围住,那叫一个水泄不通,但是却没有一个人说话,仅仅是看着树下的人。


  在璃月人眼中,钟离便是世界的中心,现在的钟离不仅是神装出现了,连龙角,龙尾也出现了。


  金黄色的龙角和龙尾,以及龙尾尖尖出的小祥云,都是那么的完美,更别提光适时的洒落,显得钟离是那般神圣而又美好。


  之前对钟离心存怨念的那些人又开始默默祈祷,忏悔自己的过错和无知,希望帝君可以原谅自己。


  在他们祈祷的过程中,有些许细微的光粒从他们的身体中飘出,飘向了昏迷中的钟离,渐渐的,钟离被金光包裹,当金光消散后,钟离又变回了往生堂客卿的样子。


  钟离的眼睫毛颤了颤,缓缓的睁开眼睛,里面还有着朦朦胧胧的困意,但是当钟离发现周围那么多人看着自己,钟离不免有些迷惑,他站起来,拍拍身上的灰尘,不解的,问道:“诸位?为何这样看着我?”


  周围的所有人没一个敢说话,他们看得出来帝君似乎不想被人发现自己的真实身份。


  “D……钟离先生……你……不小心在这里睡着了……”有人支支吾吾的说。


  “这样啊,可诸位为何要围在这里呢?”钟离觉得自己哪怕是在这睡着了也不应该有这么多人围观啊。


  “钟离先生!是因为你睡着的样子太好看了!我们没忍住!就……就……都围在这了!”这确实是大实话,虽然这仅仅是部分原因。


  钟离一愣,叹了口气,说道:“竟是这样吗?”这个原因钟离是万万没想到,他看着这么多人围着自己,还以为是自己身份暴露了呢。


  “诸位抱歉,我也没想到自己会在这睡着,打扰到大家了。”钟离还是蛮愧疚的。


  “没有没有!”


  “真的没有!”


  “我们看得很开心!”


  “你这话怎么说的怪怪的?”有人小声的对刚出声的人说道。


  “……”我好像也感觉我真的说错了什么?


  “哈哈哈,那就散了吧,在这里堵着也不太好,对吧?”钟离看着周围人的反应,发现现在他们的态度与之前对自己的态度有了180°的大反转,不禁笑出一声,但是心中还是很奇怪,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情才让他们对自己的态度发生了转变。


  “好好好!”


  “钟离先生都发话了,赶紧走,还在这围着干什么?”


  没过多久人就散光了,但是钟离仍发现人虽然散了,但是他们那种要离开时依依不舍和敬畏的眼光从头到尾都没有消失过。


  钟离:?谁能告诉我到底发生什么了?


  



  

  第二天,等钟离再去逛街的时候。


  “呀,钟离先生,快来看看我家进的新货,价格绝对公道!”


  “呸呸呸,你那价格算什么公道,钟离先生您来看看我的!”


  “钟离先生,看看我家的,还有打折!”


  “你那也叫打折?钟离先生来我家!我家折上折!!!”


  …………………………………………


  “谢谢光顾!欢迎钟离先生下次再来!”


  抱着一堆东西的钟离有点懵,平时的这个时候,明明不是这样的啊。


  但是这次,这些商人不但不在钟离开价上重重加价,反而还自己砍钟离给的价。


  这是什么情况?商人们嫌💰赚的太多了?还是通货紧缩了?


  于是钟离抱着疑问的心情,用了不到往日花的十分之一的摩拉买回了好多好多好东西,连吃饭也是如此。


  钟离:虽然开心是开心了,可是……重要的事问三遍!到底发生了什么?!到底发生了什么?!到底发生了什么?!!!!为什么我总感觉自己身上凉飕飕的,所以马甲是没有了吧!!!!!

  

评论(231)

热度(15067)

  1. 共11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